Bauerfeind品牌介紹

 Bauerfeind.jpg

 

Since 1929年,德國知名品牌、有護具界「勞斯萊斯」之稱的Bauerfeind,至今已有80多年歷史,並積極致力於發展頂級專業運動的矽質護具,打造頂級專業護具的王國,有媲美時尚精品界的LV;每項產品皆與運動醫學專家科技專家專業醫療零售商矯形師密切合作、精心設計,予以不斷的發展和優化產品,其功效卓越深受體育界與醫界之肯定;同時也是美國NBA球員的愛用品牌(Kobe Bryant、Lamar Odom、Monta Ellis、林書豪等;Kobe- GenuTrain®P3/ 林書豪- GenuTrain®)。

Bauerfeind_kobe.jpg  

Bauerfeind_Lin.jpg

從2001年起,Bauerfeind成為德國奧運國家代表隊指定合作夥伴,在各屆奧運會中,成功的幫助德國運動員運動防護等相關工作。在今年將於倫敦奧運會,再次為奧運代表隊服務(2008北京夏季奧運會/ 2010溫哥華冬季奧運會)。

peking_2008.jpg

vancouver_2010.jpg

 2007年獲得IF產品設計獎,2009年獲得IF產品設計金獎(設計界的奧斯卡獎),2007年及2010年獲得IF材料品質獎。從最初的設計、產品開發、製造過程到最後的生產,都經由最嚴格的把管及監控;百分之百德國製造百分之百德國進口

3D knit.jpg  

 

 Bauerfeind® GenuTrain®- 兼具黏性和彈性的矽膠墊片

Genutrain_6.jpg 

 Bauerfeind GenuTrain®系列有分成四款,分別是GenuTrain®、GenuTrain®P3、GenuTrain®A3、GenuTrain®S,首先這邊要介紹的是基本款GenuTrain®

Genutrain_8.jpg 

主要功效- 減輕膝部疼痛牢固的支撐住膝關節減輕髕骨的壓力及減緩半月板的疼痛服貼膝部構造並給予最佳的保護

適應症- 膝部發炎反覆性膝關節腫脹輕度膝蓋不穩度膝部肌肉拉傷或韌帶扭傷反覆性膝關節疼痛術前/術後膝關節腫脹發炎脛骨結節骨凸炎退化性膝關節炎

 

特色功能介紹 

Function.jpg       

1. Donning Aid- 利用兩根手指頭,即可輕易穿脫

2. Spiral Stays- 雙側支撐條確保護膝的支撐性而不變形。

3. Easy on the hollow of the knee- 特殊的編織技術,使膝後窩感到舒適而不緊繃

4. Edges- 有彈性的邊緣設計,使穿戴時感到舒服。

5. Elastic- 護膝彈性的編織設計,給予腿部完全的包覆

6. Breathable- 通風透氣的編織,能排除多餘的水氣,給予腿部皮膚一個舒適的環境。

7. Customized Fit- 經過無數年累積的經驗,提供七個不同尺碼的選擇,保證符合你的腿型。

 Omega pad.jpg

Omega pad- 三大功能包含提供穩定及按摩的效果減輕髕骨的壓力減輕半月軟骨的疼痛

 

若想瞭解關於Bauerfeind® GenuTrain®更多的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資料-

Bauerfeind® GenuTrain® Intro (YouTube)

Bauerfeind® GenuTrain®官網

美國護具網站 DME Blog (What’s That Kobe Knee B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e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